博璐锦资讯 News List 您的位置 >> 首页 > > 博璐锦资讯
干净的环境营造健康的社会
发表时间:2019-12-13
环境这个领域不管强调多多少次都是理所当然的。

目前,中国为了打造全体国民自发参与的环保国家,国家也开始积极行动了起来。

中国经过过渡期后,今年7月开始实施上海的垃圾分类政策, 现在又经过江苏省, 预计2020年将有7个城市参与。

此外,中国著名环境管理企业中节能环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对湿垃圾项目投资100亿元,多数国家企业也决定参与其中。

在垃圾分类清理中,最难解决的环节之一就是我们食用和丢弃的大量食物垃圾问题,预计到2020年,中国食物垃圾产量将达到11070万吨,仅处理设施投资市场规模就达1524亿元。

大量的食物垃圾问题引起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同时, 不卫生的环境还会产生病原菌,对人体产生致命的不良影响。
 
到目前为止,食物垃圾的处理从大的方面来看是海洋投弃和填埋方式, 但全世界为了保护地球的环境, 通过2015年的巴黎公约, 决定强力禁止食物垃圾的海洋投弃和填埋。
 
目前,使用的食物垃圾处理方式包括干燥方式, 粉碎方式, 脱水压榨方式, 用作堆肥和牲畜饲料等方式。但是在干燥方式上,很多电费的产生和长时间干燥过程中,都存在检测出致命致癌物质二恶英的问题;粉碎方式是在粉碎过程中排出过多的污水和残渣, 产生大量二次垃圾;作为堆肥的方式也是由于食物中的咸成分导致土壤酸化问题和重金属污染的原因而逐渐减少的趋势。 用作家畜饲料的最终是将病原菌转移到家畜身上,去年非洲猪瘟(ASF)掩埋了无数家畜,还夺走了人的生命,发达国家早在20年前就禁止了。
 
我们呼吁环保,首先要实践的是提高"不是减少食物垃圾,而是消除食物垃圾"的认识。

我们认为最有效的处理食物垃圾的方案应该是以成熟的国民意识努力创造好环境,而不是以焦急的心态麻木实行新政策。
 
今年4月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微生物分解方式的食品垃圾处理装置"MUMS"震惊了所有人。

这种划时代的食物垃圾处理装置所使用的微生物是由从清鞠酱,酸奶等发酵食品中提取的安全乳酸菌类制成的,机器也几乎不会产生恶臭,声音。并且这是一项具有经济性,只通过一次处理就使食物垃圾变成水的革新技术。

( MUMS 商业用产品图片)
 
拥有放入垃圾后变成水后消失的魔术般的技术的"MUMS"不仅有家庭用,餐厅用, 还用于产业用, 并展示了多样的产品生产线。

目前, 中益方特(北京)环宝科技有限公司以"MUMS"(梦实)品牌占领市场, 以2020年2亿元的销售目标, 已经向国内知名国企等供货并开始营业。

国内已建立北京,上海,广州,大连,济南等代理商, 加快进入市场步伐, 为开拓海外市场与中东及多个国家进行MUMS(梦实)的产品测试。

国内生产厂为年产6亿元货量, 与国营企业华录集团合作, 预计2020年上半年投产。

今后,MUMS(梦实)作为中国代表性的环保产品,将为国家政策做出贡献,为创造更干净,更卫生的环境而努力。

为此,梦实的产业用, 商业用, 家用产品等都将成阵容,加快销售步伐。
                              
梦实的总裁金相镇表达了强烈的抱负: "为了方便卫生的家庭厨房环境,今后将把厨房家具水槽做成水槽梦实一体型展现给大家。"

 (MUMS 家庭用产品图片)

好的政策也是在国民共同努力的时候,才能取得更好的成果。

虽然中国正在发生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变化, 但如果以更加积极的国民意识为国家政策做出贡献, 那么在环境领域也会创造出全世界范围的结果。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平台,轻松成为会员,第一时间获取
最新动态把网站装进自己的手机,随时随地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