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璐锦资讯 News List 您的位置 >> 首页 > > 博璐锦资讯
2019年大连世宗学堂第七届韩国语视频演讲大赛&K-POP歌唱大赛开幕
发表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由大连世宗学堂和大韩民国驻大连领事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第7届韩国语视频演讲大赛&K-POP歌唱大赛在金普新区广播电视台拉开帷幕。

大韩民国驻大连领事办公室总领事崔宗锡,大连韩国人商会会长柳大成及名誉会长崔龙洙,全球华人影响力组委会副主席,发展中国论坛城产会韩国事务部部长,辽宁省侨商联合会常务理事,联合国亚非商务委员会主席顾问,中韩交流协会首席会长李东一,大连韩国国际学校校长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大连世宗学堂学堂长权英美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她表示,本次活动的主人公就是在座的各位学生,感谢大家喜爱韩语及韩国文化,并在大学中选择韩语专业。 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及前来观赛的各位同学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大家都可以拥有一个灿烂光明的未来!

接下来,大韩民国驻大连领事办公室总领事崔宗锡在致辞中表示,今后韩国政府也将继续为中韩文化交流助力,希望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最后,大连韩国人商会会长柳大成为本次活动致贺词,他指出现场各位同学未来将在中韩文化交流中承担重要角色,为中韩两国友谊及未来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K-POP歌唱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14组选手参加,各参赛选手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一次又一次的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一场表演都集聚着在场观众的目光,每一个动作都将K-POP的音乐灵魂展示得淋漓尽致。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14号选手王嘉宁表现优异,一举拿下冠军。

激烈的歌唱比赛结束后,韩国语视频演讲大赛正式开始。11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各不相同,我们在他们的讲述中对韩国留学生活、交通文化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终,来自大连民族大学3号选手靳军,凭借其独特的选题及流利的口语实力,拔得头筹。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韩国文化,让更多人对韩国旅游充满好奇与向往,深入去了解韩国这块神秘与浪漫并存的国土。将韩国文化魅力传向全世界, 搭建中韩文化交流桥梁,促进中韩关系友好发展,文化共同繁荣。
 





 
扫描二维码
关注微信平台,轻松成为会员,第一时间获取
最新动态把网站装进自己的手机,随时随地浏览